人氣 20297

銅鑼科學園區 茂林光學廠動土

#地方 #銅鑼科學園區 #茂林光電 #設廠 #動土

記者胡蓬生/銅鑼報導

茂林光學公司銅鑼廠昨天熱鬧動土,兩期設廠工程預計投資25億元,廠方強調在銅鑼科學園區設廠要達到產能倍增目標,為苗栗創造就業機會和稅收;縣長劉政鴻強調縣府全力支持、打造優良投資環境,盼吸引更多企業、廠商進駐,繁榮地方。

茂林光學在銅鑼科學園區設廠,昨(6)日熱鬧舉辦動土典禮。(擷取自Google map)

新竹科學園區

動土典禮由茂林光電科技公司董事長李滿祥主持,劉政鴻及立委徐耀昌、陳超明、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杜啟祥等人參加。茂林光電科技從事導光板生產、開發,擁有多項導光技術專利,此次在銅科設立茂林光學銅鑼廠,第一期廠房建築面積約1萬2800坪,預計明年7月起生產;第二期廠房8000坪,預計後年動工,兩期廠房可規畫10條生產線,陸續為苗栗增加600至1000個工作機會。

李滿祥指出,茂林光電是「有根的台商」,過去在大陸各地設廠,這次回到台灣,選擇鄰近交流道、交通便捷的銅鑼科學園區設立新廠,希望為公司帶來更高產能及表現。

他表示,2014年電視尺寸大型化、薄型化成為世界趨勢,各大品牌、系統代工廠多採用茂林的導光板,銅鑼廠目標要達到產能倍增、擴大產品應用開發,讓產能規畫更具競爭力。

劉政鴻強調,苗栗縣積極招商,縣府工商執照一天發照率幾近百分之百,行政效率居全台之冠,竹南科學園區目前招商已滿額,銅科第一期用地也已近飽和,目前積極推動第二、三期招商;此外後龍高鐵站區內有10公頃產業專區,也歡迎企業進駐園區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