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33

讓推特再次偉大? 推特員工刪除川普帳號

#川普 #推特 #美國 #資安 #寰宇

好房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素來以喜歡使用社交軟體推特(Twitter)發文著稱,日前有網友發現在美國時間2日,川普的帳號居然離奇消失。推特官方帳號後來發文表示,該則推特是由一名員工於他最後一天上班時刪除,另外推特也說明他們將更審慎看待用戶的資訊安全問題。

川普的推特帳號遭到停權11分鐘。(圖片翻攝自衛報)川普推特一度消失11分鐘。(圖片取自衛報)

川普的帳號在消失11分鐘後便恢復權限,推特在事發後不久即作出聲明,表示這次的事件是推特員工的人為疏失,隨後推特經調查發現是由顧客部門的員工所刪除,最後推特發文說明公司內部已啟動保護措施,以防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但推特並沒有公開內部調查的細節以及保護措施的更新。

隨著帳號回復後,川普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的言論終於被散佈出去並且具有影響力了。前美國眾議院議員喬利(David Jolly)則發推特諷刺,這名員工應該要成為諾貝爾和平獎的有力候選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