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8

遠雄建設搶進台南 總銷上看百億

#預售 #遠雄建設 #台南 #建商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遠雄建設線上個案銷售愈南愈熱!最新開案的台南「遠雄頂美」18日開出紅盤,創下開賣一個半月銷售六成的紀錄。遠雄房地產公司表示,計畫2020年~2021年推出三大案、總銷近100億元,累計2016~2021年的六年將連續推出六大案,總銷達144億元,深耕台南剛性需求市場。

 

遠雄房地產公司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遠雄房地產公司第三季破天荒的在豪宅林立的台南中西區湖美社區推出遠雄頂美,以2/3/4房的超值規劃,創下9天銷售83戶、近9億元,銷售率突破四成的佳績,推出至今,銷售已超越六成。

 

遠雄建設台南新案「遠雄頂美」開出紅盤,一個半月即銷售六成;規劃六年至少推出六大案,總銷達144億元。圖/遠雄房地產公司遠雄建設台南新案「遠雄頂美」開出紅盤,一個半月即銷售六成;規劃六年至少推出六大案,總銷達144億元。圖/遠雄房地產公司

 

張麗蓉表示,今年上半年房市回溫,遠雄房地產在業績表現上明顯感受,今年已經公開及去年跨年度個案、加上部分成屋收尾階段個案,總季全台有29個個案(不含預推個案),其中「遠雄江翠」、「遠雄一品」、「遠雄安南町」三案100%完銷,另有八案(含廠辦)進入只剩個位戶數的收尾階段,合計全年預計將完銷11案。

 

台南又是遠雄重點耕耘戰區。張麗蓉表示,遠雄在台南市場開發策略採全區域(市區、郊區均衡佈局)、全客層(房型、坪數、總價滿足市場各族群需求)、全案型(小案、大案、高端案多案型搭配推案)的「三全」策略全面布局,讓遠雄今年推出的新案都火速去化。

 

繼2016年遠雄首度到台南推出「遠雄新源邸」,總銷20億元,2018年第三季圓滿完銷後,今年三月再推台南「遠雄安南町」,總銷10億元,開賣100天就完銷137戶;10月再推「遠雄頂美」,總銷21億元。

 

遠雄2020年~2021年規劃推案近100億,包括2020年2月加碼推出總銷達55億元的超級大案「遠雄北府苑」、4月總銷20億元的高鐵案,以及2021年在永康推出總銷16億元新案。累計2016~2021年將連推六大案,總銷達144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