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41

房市冷暖看代銷 賣厝花招「大縮水」

#預售 #代銷 #交易量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房市冷暖,從業者的動作便可一葉知秋。例如極具噱頭的促銷手法,包括買屋送家電、工程零付款或以異業合作的模式辦展,儘管創意十足,但似乎都可見業者開始緊張了!買氣不好,投注於行銷的預算自然也隨之縮減,像是桃園及台北市的代銷業者便各有不同的因應之道,例如超過70坪的案子不接,或是改接成屋等,將開銷降至最低。
 
景氣不好,代銷的行銷預算也隨之縮減。(好房編輯中心)
 
推案 建商 預售屋 廣告 看板(大刊頭)
 
梁茂廣告副總謝佳儒接受《蘋果日報》指出,由於接案的地區多以台北市為主,而北市房屋不僅需求量高,價格也是讓人望屋興嘆,面對冷清的銷售量,只能轉接成屋銷售,既然都要花錢,成屋做實品的費用還可回收,預售屋的接待中心則是太花錢。
 
至於從去年就被炒得火熱的桃園房市,情況也未必樂觀,房市依舊吹冷風,新理想廣告總經理黃正忠表示,除了放掉70-80坪的大案,預售屋的接待中心也逐漸縮,小理想狀態是同1個案不同期可連續使用相同接待中心。
 
除此之外,以往常見於大樓外觀上的POP廣告,曝光率很高但所費不貲,代銷業者為了省成本,而改送EDM。至於,寒冬何時結束,春燕何時歸來?永慶集團事業群葉凌棋表示,今年下半年的市場不比上半年,維持平盤就好,待選後不確定因子消失後,仍會持續擴大代銷組織與接案規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