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46

套房「僅一張床」租金8000!網看「這點」驚呼:監獄還不如

#租屋 #北漂 #租售 #居家 #地點 #樓層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許多北漂青年,一畢業就出外縣市打拚,因此多數選擇都是在外租屋,通常撇除地點、樓層外,最主要的就是看屋內有無家具、家電,若設備完善,在入住後也會方便許多。不過,網上竟流傳一間台北租屋,整間房只有一張床以及一間廁所,剩下的只有一條小小的走道,其他什麼都沒有,月租金卻高達8000,令網友直呼,「太誇張!比監獄還不如」。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這套房租多少能接受?」為標題發文,他表示該物件位於台北,從附圖中可以發現整間房的空間僅能容下一張床,走道和廁所,且無對外窗,開價為1個月租金8000元。
 
網上流傳一件台北租屋,整間房只有一張床以及一間廁所,剩下的只有一條小小的走道,其他什麼都沒有,開價卻高達8000元。圖/翻攝自PTT《Gossiping》網上流傳一件台北租屋,整間房只有一張床以及一間廁所,剩下的只有一條小小的走道,其他什麼都沒有,開價卻高達8000。圖/翻攝自PTT《Gossiping》
 
租屋內狹小的空間,使原PO納悶道,「怎麼用電腦、寫字辦公、吃東西?」,並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的房間租多少你才願意住?有沒有房間只剩走道的八卦?」
 
貼文曝光後,屋內擺設立馬遭到大量網友吐槽,甚至直言「比監獄還不如」,更重要的是竟然連對外窗都沒有,「牆壁好髒,插座轉接座也是,噁噁噁,為什麼能容忍得下這種?不覺得很噁?」、「感覺睡覺會聞到屎味」、「體驗監獄生活嗎?」、「可以玩蒸氣浴」、「監獄還有對外窗吧?這禁閉室吧!」、「沒對外窗真的很可怕」、「住這會生病吧,只有睡覺功能」。
 
不過也有在台北生活的過來人無奈表示,若該物件地點極佳的話,其實並不無可能,「這窮學生房吧,台北車站附近應該要8000」、「台北大概6000~8000合理,要看有沒有電梯是不是頂加或頂樓」、「說這樣沒有8000的真的有住台北嗎?」、「不講地點誰知道,北車或師大,差不多了啦」。
 
綜合網友留言,可以發現台北以及南部租屋的價格真的是天差地遠,「台北搶著要,南部房東會被浸豬籠」、「南部2500,台北8千太便宜」、「500吧,南部2500可以租整棟透天」、「南部最多35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