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2

罷昌看板被下架 挺昌布條違規掛

#罷昌 #挺昌 #黃國昌 #時代力量 #新北

記者林縉明/新北報導

罷昌案投票逼近,傳出罷昌廣告看板屋主,被人施壓要求把廣告下架,反觀挺昌布條四處亂掛都沒事,甚至未經民眾同意把布條掛在門口,民眾氣得大罵「立委權力大過天了嗎?」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炮轟:「黃可以掛廣告、看板,別人不行?」根本是兩套標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維基百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罷昌投票剩不到一個月,罷昌、挺昌看板紛紛出爐,安定力量於汐止火車站旁民宅牆面掛設罷昌看板,出租廣告牆屋主最近受到壓力,被要求撤除廣告看板;另有挺昌支持者日前在新北市金山區某滷味店門口,未經同意就掛設「挺國昌12/16出來投不同意罷免」布條,引發店家不滿。

受害店家氣得把照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表示,「我只是個生意人,有必要這樣搞我嗎?有經過我的同意嗎?立委權力已經大過天了嗎?分享轉載啦!」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表示,罷昌廣告經申請掛設,沒想到卻被人施壓,反倒是黃支持者違規掛布條卻沒事,還把推卸責任,當初黃國昌聲稱要「直球對決」,沒想到私底下小動作頻頻。

孫繼正說,黃常沒證據就抹黑他人,像是安定力量志工騎腳踏車宣傳,被說成到他家門口恐嚇,連掛設看板也是兩套標準,別人設罷昌看板,偷偷透過他人來打壓,自己違規掛布條就說是被抹黑,做錯事情只會指責別人,明顯言行前後不一。

黃國昌金山服務處得知派人到場拆除,強調一切都是「誤會」,已經派人拆除,不清楚布條是何人掛設,也質疑是有心人士惡意陷害。店家事後則也刪文,僅表示事情已經處理好沒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