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

林右昌:不排除締姊妹市

#地方 #基隆 #議會 #施政報告 #火車 #宣傳 #觀光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日本廣島縣吳市官員前天到訪基隆市,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在議會施政報告後,接見訪問團官員等11人,而訪問團昨天也前往基隆火車站設攤宣傳當地觀光。林右昌表示,希望未來兩市的互動能夠更加頻繁,也不排除雙方建立姊妹市的可能性。

林右昌表示,吳市的小村和年市長在今年6月25日親自率領訪問團,到基隆參與建港130週年慶祝活動,使得兩市展開首次交流接觸,而此次副市長木(土反)修再度率領11位市府成員到基隆訪問,並設攤推展當地觀光,能夠十足感受對方誠意,對於未來雙方交流持樂觀態度。

林右昌提到,基隆與吳市都是海港城市,天然環境的客觀條件下有許多相似之處,若透過彼此持續性的交流,絕對能讓彼此學習長處,同時也希望透過議題會議,針對兩市在文化、教育、體育、產業及觀光等面向進行會談,而未來也不排除與吳市建立起姊妹市的關係,加深彼此情誼。

昨天吳市一行人也至基隆火車站大廳為當地觀光宣傳擺設攤位,吳市官員表示,當地除了有可口特產及漂亮海景外,還有駐紮在當地的日本自衛隊,民眾若到了廣島觀光,一定別忘要到吳市逛逛。

吳市副市長木(土反)修昨天表示,今年6月參加基隆建港130週年活動,感受到海港城市的活力以及民眾的熱情,所以經過幾個月後,市府決再組團來台,順道行銷本地觀光,希望未來雙方可以加強交流,促進更多合作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