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6

董至成21年婚姻觸礁!老婆不要贍養費只求快離婚

#董至成 #離婚 #綜藝大集合 #撫養權 #財產
噓!星聞/綜合報導
 
董至成2018年辭去主持長達12年的《綜藝大集合》,毅然決然地前往大陸發展,一度傳出發展不順利的傳聞,如今再遭爆料家庭婚姻出狀況,結婚21年的太太最近提出離婚要求,並希望財產平分、兒子共同撫養。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日前董至成還向《聯合報》透露,原先月中有新作要拍攝,卻被通知「不必急著回去了」,但他樂觀地說:「天災無法控制,但我至少還有台灣可退」。但卻遭《鏡週刊》爆料,他21年的婚姻觸礁,老婆向他提離婚。
 
董至成赴陸發展1年7個月,遇上疫情只能暫緩。圖/董至成提供
董至成赴陸發展1年7個月,遇上疫情只能暫緩。圖/董至成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今年過年剛好傳出新冠肺炎疫情,當時回台的董至成並沒有回家與妻小吃年夜飯,而是到初三才跟老婆坦承已回台北,這讓董嫂心寒提出離婚,並開出離婚條件,財產平分、兒子共同撫養、贍養費則是可放棄,只求儘快離婚。友人透露他們夫妻間早就存在許多問題,加上董至成赴陸發展聚少離多早已形同陌路。
 
報導中還指出,友人爆料夫妻倆曾在商場吵架,當時董至成看上一個頗貴的東西想買,但老婆覺得太貴、家中沒地方擺,豈料董至成卻當場推打董嫂,旁人見狀立刻上前阻止。據悉,10年前夫妻倆也曾半夜發生口角,鄰居還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響。此外,董嫂也常出面替董至成「擦屁苦」,董至成近來許多工作處理不當,除了常私下接工作、簽合約,有時接好的通告一句「不想去」就將通告推掉,董嫂透露這種臨時推掉的工作已經上演無數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