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2

寶輝 打造台中最大城區開發案

#地方 #寶輝 #中科 #寶輝Village #房子 #建案 #複合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最大城區開發案首見中科!豪宅建商寶輝建設攜手美、日國際團隊插旗中科特區,移植七期國際建築規格、打造台中最大城區複合開發新案「寶輝Village」,總開發面積8,000坪,將分成三期推出,總銷金額高達200億元;其中,第一、二期開發案,規劃50至70坪換屋型產品,尚未正式進場詢問度已經爆棚。
 
「寶輝Village」不同於單一住宅建案,寶輝建設以三個巨型街廓為基地,打造新都會世代複合多元功能,包括結合社交體驗、娛樂享受、休閒生活、綠色健康等等,讓每個族群都能找到屬於自我的生活方式,堪稱是近幾年來,台中難得一見的超大型城區開發案。
 
台中「寶輝Village」城區複合開發案以三個巨型街廓為基地,打造「中科國際城區」。圖/業者提供
台中「寶輝Village」城區複合開發案以三個巨型街廓為基地,打造「中科國際城區」。圖/業者提供
 
事實上,寶輝插旗中科特區,從購地動作開始就已在區域傳了開來,備受潛在客戶期待。長年深耕七期豪宅市場的寶輝建設,從改造台中天際線為創舉,引進國際建築團隊,以綠色思維改造環境,以一次一街區改造七期,例如「寶輝秋紅谷」豪宅新成屋,近年來屢創成交新高價!隨著寶輝跨出七期、首度進軍中科特區,如何打造「中科國際城區」備受矚目。
 
寶輝建設表示,近年觀察國際都市的蛻變與進化,洞察下一個世代的生活需求,寶輝特別攜手有日本東京城區規劃經驗的頂尖設計團隊,以前所未見的「三大街廓四面臨路」整合思考,跳脫一般建商的單點地段與集合住宅模式,而是以國際都市聚落思維、結合多元機能生活,為中台灣打造具國際能見度的大城區開發案。
 
寶輝強調,在國際化趨勢下,單一住宅開發已無法滿足民眾的期待,大城區聚落更符合未來生活的多元嚮往。「寶輝Village」提供的是一種全新的生活型態,在三個完整巨型街廓近8,000坪的國際城區裡,規劃全方位的都會機能,「讓每個世代族群都能在城區找到屬於自我的生活方式,民眾需要的不僅止於住居體驗,更需結合社交生活、娛樂享受、綠色健康的聚落思考」。
 
寶輝進一步指出,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因為社交距離的關係,改變了大家對健康與綠色景觀的定義,城市裡更需要隱密卻遼闊的自然空間、更渴望健康思考的生活機能,寶輝宏觀的看待民眾需要的聚落生活、內心期盼的健康氛圍與社交體驗,「這正是寶輝攜手美、日國際團隊,在中科特區推動大城區複合開發案的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