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8

台北西站11月1日拆除 柯P:進入交通危險期

#地方 #交通 #西區 #門戶計畫 #拆除 #工程 #危險期

記者徐葳倫/台北報導

因應台北市西區門戶計畫,北市府規畫11月開始拆除台北西站,進行忠孝西路、北門周邊路型改善工程。預計工期為11月底至明年5月底,歷時六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現在開始要步步為營,因為要進入危險期。

北市府規畫11月開始拆除台北西站,預計工期為11月底至明年5月底,歷時六個月。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北市府上午舉行交通會報,新工處指出,路型改善分為環河南路至西寧南路,進行平面道路更新,以及中華路以東進行路型調整、人行道拓寬。將影響國道客運、公車路線改道規畫,以及人行道動線規畫。

交通局指出,對於西區門戶這是最後一個要完成的,按照市長計畫,每兩周開一次交通順暢會議,新工處要做什麼工程,有問題也會在line群組隨時聯繫,對車站交通仍嚴峻。

柯文哲說,交通順暢小組且戰且走,以步步為營打法,這個工期如果從今年11月到明年5月,要七個月,要以步步為營、逐步推進打法,新工處每做完一個工程也要匯報,必要時作出調整。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說,最困難的部分都已經發包,連三井倉庫都進度超前,也會進行督促。施工期間,忠孝東西路都會維持四線道,可將交通影響降到最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