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4

慘被用便利貼「包」車慶生 車主還遭開違停罰單

#地方 #基隆 #轎車 #便利貼 #員警 #違停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一輛白色轎車今天上午停在基隆市東信路35巷口,全車被貼滿上千張便利貼,車門上寫著「生日快樂」,引擎蓋上還有「祝賀三十大壽」等字,引發民眾圍觀,也引起員警注意,發現轎車違停紅線,開了一張舉發單,讓車主再多一份「生日禮物」。

黃色便利貼覆蓋全車,前後左右都有,連車頂、輪框也不放過,有一些沒黏牢,已掉在一旁的地下,上頭用黑筆寫著「基隆萬董三十大ㄕㄡ、」、「哈哈」、「啾咪」等字。

經過民眾看了,都嘖嘖稱奇,還有人說,這樣祝賀生日快樂也太特別了,要花不少時間貼吧?貼的人很用心,可能是好朋友弄的。也有民眾懷疑說,是不是有人要報復違規停車?會不會是惡作劇?

上午9時多車主都還沒有出面,鄰居說,車主是一名年輕人,晚上常回來,車子就停在路邊。

東光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瞭解,見有違停事實,開出一張逕行舉發單,當場夾上轎車雨刷,警方說,按規定,紅線停車要罰9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