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7

1日7震 花蓮人沒在怕

#地方 #花蓮地震 #地震 #強震

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花蓮縣昨天從早到晚7次地震,震央都在花蓮縣政府周邊10公里的範圍內;以上午11點08分、芮氏規模4.3的地震讓民眾感受最明顯,不過,久已習慣地震的花蓮人並不驚恐,在劇烈搖晃後,仍繼續鎮定辦公、做自己的事,還有人打趣「跑出去的就不是花蓮人。」

7次地震從上午8點15分至下午3點09分,震度最小為芮氏規模3、最大為芮氏規模4.3;以上午11點08分的地震震度最大,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方2.5公里,距離也最近。至於震央最遠的地震則發生於上午11點23分,距花蓮縣政府也只有7.3公里遠。

地震深度都不深,最深是上午8點15分的16.2公里,最淺是上午11點23分的6公里;晃動雖明顯,但7次地震都沒有傳出災情。

許多民眾一開始被劇烈的搖晃嚇到,但隨即恢復鎮定,不會感到驚恐。當時,正在花蓮地政事務所心靈小棧休閒空間參與藝文展覽的多位詩書畫家都感受到劇烈搖晃,但眾人都不驚慌,依然繼續合照,笑談展覽並參觀作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