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5

南投4鄉鎮市「桐」樂 樹下野餐賞花

#地方 #桐花季 #桐花祭 #南投觀光

記者陳妍霖/埔里報導

南投是全台桐花最早開花的縣市之一,受到天候影響,今年桐花較往年晚開,南投市等4鄉鎮市聯合推出賞桐季,16日起邀民眾樹下野餐、賞花。

今年天氣較冷,目前僅有少數桐花開花,預計還要一周才能盛開,縣府昨率先在埔里鎮牛耳藝術村舉辦賞桐活動,預告從4月16日(周六)起至5月1日,都是賞花季。

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說,南投市、竹山鎮、埔里鎮、國姓鄉等都有賞桐景點,往年鄉鎮市各自辦理,今年首度聯合舉辦,推出一系列的活動。

縣政府也和南開科技大學合作,再結合埔里漆藝、竹山竹器等開發文創商品,在賞桐活動現場會發放給遊客,活動場次為4月16日在南投市的易經大學、埔里鎮的牛耳藝術村,4月17日在國姓鄉的後頭厝餐廳民宿、竹山鎮的牛湖步道,最後一場則是5月1日,在埔里鎮的溪南國小桐花大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