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攤商笑呵呵 廟口夜市解禁 人流管制bye

#攤商 #廟口 #夜市 #林右昌 #政策 #理財 #商圈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許家寧/基隆報導
 
防範新冠疫情,基隆市4月時率先對基隆廟口夜市進行總量管制,近來疫情逐漸趨緩,市長林右昌18日宣布,即日起取消廟口夜市人流限制,強調「防疫可以輕鬆,但不能放鬆!」在中央防疫指引下,逐步讓攤商與市民恢復正常生活。
 
基隆市府4月12日在仁三路、愛四路夜市設置管制點,同時間以2000人為上限,要求遊客戴口罩、加設隔板,預防飛沫傳染,但實施管制以來,攤商抱怨禁令造成遊客卻步,市府考量疫情趨緩,4月30日放寬至2500人。
 
全台疫情趨緩,基隆廟口夜市18日起宣布取消人流管制。(許家寧攝)全台疫情趨緩,基隆廟口夜市18日起宣布取消人流管制。(許家寧攝)
 
因全台連續零確診,周末廟口夜市人潮明顯回流,攤商都笑呵呵,林右昌指出,台灣疫情日漸穩定,應該朝逐漸恢復正常生活方向前進,廟口夜市即日起取消管制,但用餐座位的隔板不變,也呼籲民眾與攤販,繼續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
 
另外,基隆社區大學春季班,原定今年3月2日開課,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市府評估疫情穩定,也同步在18日正式恢復正常開學,讓市民學習不停歇,林右昌說,市府也提醒社大開學前做好萬全防疫演練措施,讓學員都能安心上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