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4

高雄連日大雨出現近百坑洞 又一女騎士自摔

#地方 #高雄 #大寮 #坑洞 #自摔 #機車 #大雨

聯合報記者邱奕能/高雄報導

高雄騎士摔傷又一起。大寮區民權路上昨又有陳姓女騎士因坑洞騎車自摔,但由於陳女嘴巴受傷,警消趕到場後無法述說,經評估後送醫急救,於事故後,市府也馬上將坑洞填補起來,避免下一個用路人因此受傷。

 

高雄近來連日大雨不斷,坑道通報出現近百件,昨天建國一路上道明中學前出現2個大坑洞,才有一男機車騎士經過不慎受傷,造成機車騎士手腳擦傷。

 

高雄騎士摔傷又一起。大寮區民權路上昨又有陳姓女騎士因坑洞騎車自摔,但由於陳女嘴巴受傷,警消趕到場後無法述說,經評估後送醫急救,於事故後,市府也馬上將坑洞填補起來,避免下一個用路人因此受傷。圖/擷取自臉書高雄騎士摔傷又一起。大寮區民權路上昨又有陳姓女騎士因坑洞騎車自摔,但由於陳女嘴巴受傷,警消趕到場後無法述說,經評估後送醫急救,於事故後,市府也馬上將坑洞填補起來,避免下一個用路人因此受傷。圖/擷取自臉書

無獨有偶,昨上午10點時,在大寮區民權路上也有陳姓女子(19歲)騎機車遇坑洞自摔,造成女騎士嘴巴受傷,警消到場時,陳女因無法言語,只好趕緊將她送往長庚醫院治療,在事故後,市府也趕緊將坑洞填補。

 

另外,在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上,也有民眾PO出有外送員騎車經過左營區華夏路上遇到沒有標示的坑洞而自摔,但幸有好心人上前幫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