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38

房仲龍頭! 永慶加盟三品牌 市占逼近4成

#永慶 #有巢氏 #台慶 #租售 #仲介

中國時報 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回顧2018年,永慶房產集團旗下三大品牌在中台灣一枝獨秀!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年度新展店數逼近40店,讓台中總店數突破200店,一舉搶下近4成的店數市占率。

其中「深度聯賣」發揮綜效,中台灣全年光是「聯賣總銷金額」就突破130億元,更讓中台灣平均單店業績超過1500萬元,大家都能過個豐收年。

永慶房產集團旗下三大品牌在中台灣一枝獨秀!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年度新展店數逼近40店,讓台中總店數突破200店,一舉搶下近4成的店數市占率。(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獎勵同仁,頒發「幸福成家獎金」,5年累積發出超過2億6千萬,幫助員工更快地完成五子登科。(圖/永慶房屋提供)

 

15日下午也舉辦「中台灣的年度績優人員頒獎典禮」,會中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劉炳耀表示,選後房市變熱絡了!比較選前(2018年11月)與選後(2018年12月),永慶加盟三品牌在台中地區的業績增加了近10%,成交件數也在上升了15%,顯示選後民眾對房市信心回升。

也因為嗅到市場風向變化,潛在加盟主加入意願增加提升,劉炳耀特別指出,不僅加盟的詢問度成長近2成,短短一個多月確認加盟的店數,也接近2位數。因為永慶加盟三品牌形象佳,不斷更新的科技力和服務力也傲視其他加盟品牌,加上「深度聯賣」加持,讓加盟總部能全力協助加盟主再創事業高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