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2

新潤2建案挹注 今年續旺

#理財 #新潤 #桃園高鐵 #國品苑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新潤興業(6186)受惠桃園高鐵特區明日苑系列「國品苑」全數完銷及「國庭苑」進入完工交屋期,2015年合併營收17.28億元,稅後淨利4.3億元,年增98.1%,EPS 6.44元,營收、獲利雙創歷年次高。

新潤桃園高鐵特區2建案挹注,今年續旺。(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0602桃園高鐵青埔站(大刊頭)

新潤已連續3年繳出亮麗成績單,2015年合併營收17.28億元,年成長52.72%。展望2016年,除「國庭苑」可持續認列交屋利益外,位新莊副都心的「都峰苑II」預計第2季完工交屋,在2大建案持續挹注下,全年業績將持續成長。

新潤表示,桃園青埔特區坐擁高鐵、機場捷運交通樞紐地位,尤其在大型商場百貨、影城等陸續進駐後,吸引人潮湧入,可望為青埔特區房市創造新一波成長動能,今年將以成屋及在線銷售個案為主,其中「國庭苑」仍是銷售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