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41

炎P槓上周湯豪 怒轟「拜託像個男人」

#炎亞綸 #周湯豪 #鐘樓愛人 #暨南大學 #人行道 #機車道 #地方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臉書社團「靠北影視」20日有網友表示東森「鐘樓愛人」劇組在暨南大學拍戲時,封鎖機車道和人行道等行為,讓校內學生無法上下學而抱怨連連。對此,該劇男主角周湯豪21日在下頭留言:「代表全體劇組跟大家抱歉!已經跟劇組們反應過了!會再三跟劇組們溝通!造成大家的不方便,真的很抱歉!」此舉卻惹來炎亞綸疑似用私人帳號在下方留言「藝人什麼資格代表劇組?什麼立場?」周湯豪也怒回:「那你又什麼立場意?」外促成兩位藝人對戰。

炎亞綸與周湯豪隔空交戰(圖/摘自臉書)

暨南大學學生在該篇留言表示「鐘樓」劇組跟學校借場地,卻讓校內學生無法騎車下山,行人也只能走馬路,相當危險。另外還為了拍戲,把已經申請籃球場地的系籃趕走,讓同學們苦不堪言。

周湯豪以藝人身份代替劇組道歉卻引起炎亞綸不滿,臉書上火藥味十足。周湯豪之後再臉書回應,直接點名炎亞綸,要他要嗆人就不要匿名,最後還說「乾你屁事」。引爆超級火藥味。

炎亞綸也立即以官方粉絲團回應,要真正該出來道歉的人像個男人,解釋原委。臉書全文如下:

2014年在敏盛醫院拍戲,在滿是病患的走廊上硬生生的有兩隻劇組拍攝,看著病人吊著點滴、撐著枴杖、坐著輪椅,行動緩慢,而我們的軌道吵吵鬧鬧佔據走道,人聲吵雜彷彿菜市場,因為趕著快,工作人員飛奔來飛奔去,絲毫沒有「我在醫院」的意識。2008年一樣在某醫院的急診室道上拍戲,只有救護車來我們劇組才閃。2015年借了別人的辦公室,弄壞獎盃,搞壞地板,後來人家不借了。以上就是常態。2014年我出聲制止,全部人看了我一眼,繼續像沒事一樣吵鬧。2008年我不斷的說這樣不好吧,有申請嗎?2015年我⋯⋯⋯⋯從來沒有人真正的出來道歉。以上是比較大條的,諸如擋道,沒申請路權比比皆是,我也不想提,常常製作人來跟我們要簽名照,我們問為什麼?原來是拿來給人陪不是!(當然也有一部分不是啦)。我說,這就是台灣拍片的狀況,你們滿意嗎?也不需要多說什麼,真正該出來的人拜託你們像個男人,擔起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