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6

暨大櫻花林 228連假盛綻

#地方 #日月潭 #櫻花季 #暨南大學

記者紀文禮/埔里報導

「2016日月潭暨大櫻花季」因花期延後,活動展延到3月5日。埔里鎮暨南大學大草坪櫻花林,占地20公頃,種植上千株櫻花,目前櫻花綻放約五、六成,預期228連假會達到盛放高峰。

由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及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日月潭暨大賞櫻季,原本到明天(21日)結束,由於今年氣候改變,櫻花花期延後,賞櫻將延長到3月5日。

暨大校園面積達150公頃,四周的青山與藍天相伴,20公頃的大草坪栽植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目前已開始綻放美麗的花朵,來到暨大櫻花林,讓人彷彿進入世外桃源。

活動期間,平日進入暨大參觀只要50元停車費,埔里、魚池、國姓、仁愛等鄉鎮民眾憑身分證,或應屆畢業高中生憑105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准考證都可免收停車費。活動官網http://activity.ncnu.edu.tw/Sakura/。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