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

川普國會演說 聚焦稅改健保

#美國總統 #川普 #稅改 #健保 #寰宇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8日將在國會演說,知情人士透露,川普也將對稅改、健保議題發表看法。他預料也將公布將預算案的優先項目,其中包含提高國防支出、並刪減環境保護署(EPA)的預算等。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川普將在國會演說對稅改、健保議題發表看法(路透)

華爾街日報報導報導,川普幕僚透露,川普將在國會提及兩項重要的措施:簡化稅制、廢除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並以其他政策取代現行的醫療法案。

美國財政部部長米努勤(Steven Mnuchin)說:「我們需要多些時間才能完成稅制改革…如果我們能讓企業稅更有競爭力,人們就會在這裡進行更多生意,我們也因此會獲得更多營收…所以即便我們的絕對稅率將會降低,並不代表我們的營收將會下滑。」

此外,美國國防部一位高階官員表示,川普也將在預算中提高國防支出。川普過去曾表示,將為美軍編列大量預算。川普另也刪減EPA的預算,至低於本財政年度所編列的83億美元預算,還打算把該部門的員工數刪減三分之二。

川普預料將在3月中提交首個預算案,而國會將決定是否通過該預算案。

紐約時報指出,川普團隊將在預算中假設美國經濟將成長2.4%,低於川普曾承諾的成長3%。米努勤則表示,執政團隊認為,若結合減稅政策和法規鬆綁措施,將能使美國的經濟成長率達到3%、或更高。米努勤說:「我們將會確保這行得通…創造成長是最重要的事情。」

NBC與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民調支持率降至44%,為歷來在國會發表演說的新任總統中、支持度最低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