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2

影/幕僚找「學姐」問話挨轟 王世堅批柯P邪惡使苦肉計

#政策 #柯文哲 #王世堅 #幕僚 #學姐

聯合報 記者楊凱竣/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影片上架後點閱率飆破700萬,不但讓北市府的「網紅行銷」策略一夕走紅,影片中的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也因此意外爆紅。不料卻傳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質疑影片是否有宣傳市政效果?是不是趁上班時間拍攝?「學姐」黃瀞瑩也因被叫去議員辦公室問話,遭網友砲轟「好大的官威」。

王世堅幕僚沈志霖澄清,強調王世堅辦公室從來都沒有叫這位「學姐」黃瀞瑩來問話,媒體與這位黃小姐都是北市府方「設計」,不請自來、北市府更沒有通知他們。不過「找學姐問話」的影片曝光之後,卻引來大批網友不滿,痛批沈志霖根本是為了「搶曝光」、「耍官威」。

王世堅15日為幕僚喊冤,直指柯文哲市長不應該這麼邪惡。(圖/記者王彥鈞攝影)「找學姐問話」影片流出,王世堅幕僚遭網友打臉。王世堅今天(15日)為幕僚喊冤,直指柯文哲市長不應該這麼邪惡,利用這位在網路上這麼受歡迎的「學姐」當苦肉計做攻擊。王世堅說,他相信這位「學姐」也是無辜的,他希望這位「學姐」能夠回頭是岸,不要再待在柯市府裡面。記者王彥鈞/攝影

王世堅15日為幕僚喊冤,直指柯文哲市長不應該這麼邪惡,利用這位在網路上這麼受歡迎的「學姐」,拿她來當苦肉計做攻擊。王世堅說,他相信這位「學姐」也是無辜的,他希望這位「學姐」能夠回頭是岸,不要再待在柯市府裡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