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0

挑戰館長的練喻軒什麼來頭? 文武雙全被譽「學霸拳王」

#新奇 #練喻軒 #館長陳之漢 #挑戰 #練軒城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素有「中國拳王」的國家一級跆拳道運動員練喻軒,日前錄製影片PO網,向同為散打武術家身兼健身教練的「館長」陳之漢約戰成功。經常報導中國格鬥賽事的媒體《格鬥世界》創始人姜俊華昨(3日)也向館長發出戰帖,隔空喊話說,「中國最好的格鬥選手都在我這裡,也聽說台灣最好的選手都在你那裡。」並有意與館長撮合一場更大、更好的搏擊盛宴,將盡快安排工作人員與館長連繫。

影片中,江俊華表示,對於館長與練喻軒約戰不收任何的出場費一事感到相當敬佩,希望邀請館長挑選10名選手與他的選手進行對戰,相關的費用也會由他承擔。影片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相當期待。

陸拳王練喻軒被網友起底,除了精通搏擊外,還是「學霸拳王」。圖擷自練喻軒臉書

陸拳王練喻軒被網友起底,除了精通搏擊外,還是「學霸拳王」。圖擷自練喻軒臉書

對此館長也PO文回應,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體育交流,請兩岸的朋友表現出水準,並呼籲這場比賽的出發點是在推廣格鬥,希望能用運動的角度看待此事,而不是民族對立,也感謝大家不管是輸是贏,他都會全力以赴的打好比賽。

另一方面,練喻軒的背景也被網友起底,他不僅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拳擊重量級亞洲冠軍,被稱為「全才型選手」。除了格鬥外,在文學方面的表現也相當了得,圍棋、書法、古琴樣樣精通,甚至曾經出演過李少紅導演的電視劇《榮歸》正式進入影視圈,算是半個演員,被譽為「學霸拳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