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6

台中警察到大廟點專屬光明燈 警員:希望前途一片光明

#地方 #光明燈 #警察 #樂成宮 #走春

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昨天到轄區知名廟宇樂成宮,集體點上光明燈,多數員警說,希望點上光明燈,大家今年前途一片光明。

新年走春許多民眾都會到知名廟宇為自己點一盞光明燈,祈求新的一年諸事平安、前途光明。今年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也有一盞屬於自己的光明燈,身為警察最強後盾的東區警友站與百年媽祖廟樂成宮共同贊助,別出心裁的送給東區所員警這份大禮,讓員警在旱溪媽的庇佑下,能夠身體健康、出勤平安、績效卓著,守護轄區治安戮力以赴。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齊體到樂成宮點光明燈。圖/警方提供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齊體到樂成宮點光明燈。圖/警方提供

東區所長林愷庭代表收下這份大禮,並感謝東區警友站與台中樂成宮長久以來對員警身心靈的全方位照顧,今年更為東區所全部員警點亮一盞光明燈,相信在旱溪媽的護持下,同仁們都能身體健康、執勤時趨吉避凶,績效卓著,前途一片光明,成為守護轄區居民的明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