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9

鄭文燦到平鎮 允打造北商大學城

#地方 #鄭文燦 #建安宮 #台66線 #國道2號 #金陵路 #大學城

記者葉臻/平鎮報導

第一屆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昨天上午前往平鎮市建安宮參拜後表示,希望能將台66連接到國道2號,疏通金陵路段交通,並建設台北商業大學一帶成為「大學城」,帶動周邊發展。

第一屆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右三)在平鎮建安宮參拜。(記者葉臻/攝影)

鄭文燦說,台灣鐵路管理局的效率不好,鐵路高架化的速度落後了2、3年,效率需要改善,台鐵高架化的進度雖然落後,但無論高架化或地下化,「都要設平鎮車站,絕不會延宕」。

鄭文燦也說,時程上希望台鐵能進行多段同時施工,用這樣的方法縮短工期,是工法上可以克服的問題,「絕對沒有桃園做得比台北慢的道理」。

對於交通改善,鄭文燦也說,台66線離國道2號很近,應該要銜接,同時也希望推動將台66線銜接至龍潭,讓龍潭、平鎮的生活圈能更便利,同時希望疏通金陵路段交通,塑造台北商業大學的「大學城」,帶動周邊發展。

至於市府的人事布局方面,鄭文燦則表示,這周已展開布局,市府團隊一定會融合原來的團隊,並以「用人唯才,品格第一」為原則,不分顏色、背景,要讓地方上傑出的行政人才,參加新桃園市的建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