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

鹿港冬遊季 變裝踩街趣

#地方 #九降風 #鹿港 #彰化觀光 #萬聖節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乘著九降風,鹿港冬遊季登場囉!鹿港鎮公所今天起到明年1月3日,為期2個月安排看表演、賞古蹟、吃美食等多采活動,體驗鹿港冬之美;周末率先登場的「變裝漫遊踩街」,不敵社區、學校熱情,2000個名額在1天內就報名完畢。遊客們不要錯過,齊赴街頭嘉年華。

鹿港濱海東北季風特別狂猛,聚落蓋成九曲巷,馴化冬風,「曲巷冬晴」成了鹿港勝景。為了讓更多人體驗冬天的美,鹿港鎮公所舉辦鹿港冬遊季已邁入第9屆。今年又有縣府、彰化生活美學館從11月6日起加入舉辦「鹿港小鎮藝術節」,邀全國知名表演團體連演10天。

冬遊季好戲連連,31日下午5時以「變裝漫遊」活動在鹿港體育場拱門起跑;最引人企盼的鹿港小吃宴,訂於11月28日開桌,今年推出的小吃宴共有5道前菜、15道主菜、5道甜點、8樣伴手禮,包羅鹿港各種特色小吃。這個大辦桌年年都秒殺,11月17日上午9點開始在鎮公所受理現場、傳真報名,限200桌,搶名額手腳要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