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2

永慶舉辦分批公益捐血 響應八仙粉塵意外救助

#主編精選 #八仙樂園 #粉塵 #永慶不動產 #房仲 #捐血
好房網News記者王震濂/整理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永慶房產集團因應本次氣爆事件需求以及夏季血荒,鼓勵同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也了避免過於踴躍,進行分批捐血至七月底共有約六場的捐血活動,今(6/30)永慶不動產台中區經營管理委員會於舉辦大台中區聯合公益捐血,並於台中五處地點設置捐血車,今日預計超過65家永慶不動產門市熱情響應,預計募集1000袋熱血,希望可幫助紓解缺血情況,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永慶同仁響應捐血活動,預計今日捐出千袋血
 
永慶慈善基金會鄭維利公益顧問表示:「永慶經紀人各個都是熱血青年,超過36度的大熱天,還是挽起袖子依序到捐血車捐血,很多同仁還動員家人、朋友,並鼓勵客戶一起捐血,實在很感動。這是一個大愛的時代,看到八仙樂園事件,很多不幸的年輕朋友們正忍受著燒燙傷的痛苦,我們略盡薄力,花30分鐘捐血,不僅能幫助更多人也有益身體健康。」鄭維利也說:「希望大家一起集氣,為這次八仙樂園事件受傷的朋友及他們的家人加油與祝福」。
 
另外因應夏季血荒,永慶房產集團每年暑假都與地方捐血中心合作,鼓勵同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今年更發起全台巡迴捐血活動,全台六~七月預計發起六場捐血活動,希望可幫助紓解每年七、八月份各捐血站的血荒與提高暑假期間的低捐血量。
 
永慶不動產歡迎您捐出熱血(6月30日早上9:00至下午4:00)
捐血地點:
一、台中大里區國光路【大買家】門口
二、台中北區學士路【中正公園】
三、大雅區中清東路【台灣楓康超市】
四、台灣大道【新光三越】
五、豐原區中正路慈濟宮【媽祖廟】
 
註:永慶不動產特致贈環保袋一個,送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