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

連進預約畫面都沒成功過 陳佩琪嘆「殘劑人生」:我比較笨

#柯文哲 #預約 #疫苗 #額滿 #殘劑 #政策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妻子陳佩琪常為預約不到殘劑而生氣,自己的一對兒女到現在也還沒打到疫苗。陳佩琪今天則在臉書再爆她的「殘劑人生軼事」,陳佩琪說,她每天早上八點整,都跟兒子抱著電腦、緊盯螢幕預約殘劑,只是從沒成功過 ,兒子比她厲害, 曾有次進入預約畫面, 但輸入姓名資料,跳出畫面顯示已經額滿,陳自嘆,「我比較笨,連進入預約畫面都沒成功過,哈哈,我的殘劑人生又添一筆軼事。
 
陳佩琪也提到,她昨天臉書寫到一名排殘劑十幾個小時、排到卻健保卡不能用的男士,最後是如何解決?陳說,她答應他明天若有殘劑 ,就把他排在第一順位, 但要是沒有就抱歉了, 當下他能接受, 到了第二天下午他跟媽媽一同前來, 媽媽是合乎資格可以打針的年紀, 他自己則是等到最後,也終於如願以償打到當天的第一劑莫德納殘劑。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妻子陳佩琪常為預約不到殘劑而生氣,自己的一對兒女到現在也還沒打到疫苗。圖/聯合報
花博接種站 日打2萬人 全台最大的花博爭艷館接種站昨啟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目前一天最多可接種一萬四千四百名,若從兩班八小時增加晚上第三班,可打到兩萬人。記者蘇健忠/攝影
 
陳佩琪提到,不贊同她作法的人認為,既然是從自己口袋掏出的健保卡 ,自己就要負責那是可用的,就像銀行的信用卡一樣,當你衝去百貨公司買限量商品,當下刷卡不過,自然無權享受那筆消費所得,明天要是還有特價品, 明天再重新排隊。陳說,「想想也有道理,唉!原來看診也有兩難的時候!」
 
陳佩琪說,有人年紀輕輕卻積極搶殘劑,可能是跟工作需要、或要出國留學有關,舉例公司有人染疫,全公司可能要停工,老闆損失不貲,同樣的,醫院怕員工染疫,一旦有人染疫或醫生看到確診病人,很多人是要被隔離,陳說,有人質疑她戴N95看診,很矯情,其實這是醫院的規定,再怎麼熱,再怎麼不舒服,還是得遵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