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6

老人會館收租兩套標準? 大溪老人會抗議

#地方 #崎頂老人會 #租金 #老人會館 #活動空間
好房News記者陳威佑/桃園報導
 
近百名大溪崎頂老人會的會員,日前集結在該老人會館前表達抗議,表示鎮所在新任老人會長上任後,即要收取租金,不但衝著新任老人會長,且不照顧老人之嫌,但鎮所認為一切依使用管理辦理,不會有兩套標準。
 
 
崎頂老人會的近百名長者,拉白布條頭綁抗議絲帶在才當選一個多月的會長黃銘德的率領下,在老人會館門前進行抗議,包括縣議員李柏坊、楊朝偉及陳治文等均到場聲援,希望鎮所撤銷收取租金案,讓老人們有活動的空間。
 
黃銘德表示,他在四月一日才剛當選會長,鎮所卻一直要他簽約,並依照稅捐處的規定收取面積方面,要他付每個月一萬四千二百三十六元的租金,等於一年要十七萬零八百三十二元。
 
他表示,老人們的會員收取方式,一年才收一千元,卻必須招待她們旅遊和支付會員大會等相關的費用,根本沒有多餘的費用,如今卻每月要支付根本無錢,而且該收取的方式,他前任的會長六年內都沒有此規定,為何輪到他當會長就要。
 
最讓他不明白的是鎮所要收取的規定內容,也是六年前就規定,為何六年前不收,他上任就收,他認為是有兩套辦法,而且針對他個人而來,他也質疑是在此次他會長競選期間,另一對手販選而心有不甘特地找他麻煩的。他進一步說,如果他辭職能換來過去免收租金的情況,他願意不幹。
 
黃銘德說,目前老人會館的大門已遭鎖住,任何人沒有鎮所社會課的同意不得打開,否則將遭法辦,如此行徑令人難以忍受。對於黃銘德的抗議,鎮所表示並非事實,而且一切依照社區活動中心申請管理辦法來收取,並非針對個人,而且與會長的改選也無關,希望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