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6

等公車20年 中市南京路居民圓夢

#交通 #政策 #台中火車站 #秀泰影城

中國時報 記者張妍溱/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鄰近台中火車站,附近有南天宮、樂成宮及秀泰廣場等知名景點,平日往來人潮逾上千人次,20年來沒有公車可搭;市議員鄭功進服務處,常接獲當地居民陳情,交通局提出246路公車路線,從太原車站延駛至秀泰影城,當地居民開心期盼快通車。

鄭功進表示,精武火車新站已完成鐵路高架化相關啟用,民眾殷殷期盼的南京路周邊的公車路線,始終仍是一等再等,眼看母親節將屆;希望市政府單位,能在母親節前夕,將公車路網延駛南京路,給婆婆媽媽一份禮物。

台中秀泰影城。(擷取自Google map)

台中秀泰影城。(擷取自Google map)

呂姓民眾指出,自己在干城石頭灘地區土生土長,地方期盼南京路公車路線增設苦等20年。陳姓民眾說,東區有南天宮、樂成宮等知名宗教景點,近年秀泰影城人潮集聚,卻沒有公車行經造成搭車不便。

台中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表示,總達客運公司於去年9月提出原246路公車「太原車站–國軍臺中總醫院」;其中太原車站端延駛至秀泰影城,並通過審議該項延駛案,已辦理新增站位會勘,預計今年下旬提供載客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