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94

好房網TV/投資客多區現形 專家解析最佳購屋時機

#永慶房屋 #永慶不動產 #預售 #租售 #操盤手的秘密 #盧燕俐 #陳賜傑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2022年第一季已經過去,永慶房屋最新的房屋趨勢前瞻報告也隨之出爐,今天最新一集的《操盤手秘密》邀請到了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來帶您一起解析最新的房市機密。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指出,今年全台交易量成長率大幅縮減,尤其相比去年19.3%,真的差很多,目前累積僅比去年同期微幅成長0.1%,而桃園、新竹、高雄年變動為負的,尤其新竹-7.7%減最多;台中則以年增4.1%為增幅最多。
 
今年全台交易量成長率大幅縮減。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房市蒙上一層陰霾。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陳賜傑也表示在預售屋方面,最新一期,台中預售屋平均總價已超越新北,來到1714萬,成為除了台北市之外的第一名,漲幅也最多!新竹則緊跟在新北之後,總價平均接近1600萬,漲幅為第二名;近四年新北以南預售屋交易平均漲幅,依序為台中>新北>新竹>桃園>台南>高雄。
 
想了解更多最新房市分析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最新一集的好房網TV「《操盤手秘密》投資客多區現形 最佳購屋時機分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