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43

蘋果首降價 iPhone 11鏡頭超強

#新奇 #居家 #iPhone11 #手機 #蘋果

中國時報【石欣蒨、陳大任/台北報導

全新iPhone 11系列昨(11日)於蘋果秋季發表會亮相,在發布價格時讓所有人驚醒,iPhone 11入手價(2萬4900元)比去年iPhone XR的價格(2萬6900元)還低,為2012年之後,蘋果首次推出新機較上一代便宜。
 
仿生晶片電池夠力
 
蘋果公司推出最新款手機 iPhone 11。取自蘋果官網蘋果公司推出最新款手機 iPhone 11。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 11系列共有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等3款新機。iPhone 11推出黑、綠、黃、紫、Product RED及白色,64GB、128GB及256GB等3種規格,定價為2萬4900元起;iPhone 11 Pro系列推出全新夜幕綠外,還有金、太空灰及銀色,並有64GB、256GB及512GB等3種規格,定價為3萬5900元起;iPhone11 Pro Max定價3萬9900元起。
 
蘋果新機全數採用A13仿生晶片,並強調機器學習功能,比過去快上6倍,加上Low Power功能可讓手機以最低電量發揮最大效能。以iPhone 11 Pro為例,可比iPhone XS多出5小時電力,對愛在手機追劇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進步。
 
自拍可自動轉廣角
 
另外,iPhone 11系列採用更高畫素的鏡頭,增加超廣角鏡頭,以及高階手機必備的夜間模式,在iPhone 11 Pro系列配上1顆1200萬像素的望遠鏡頭,自拍可以透過將手機轉橫向,自動轉為廣角拍攝,為iPhone近年來讓人最有感的鏡頭改變。
 
新夜幕綠色高人氣
 
國內各大電信昨日開放線上預約,遠傳電信表示,短短10分鐘內預約瀏覽人次衝破1萬,顯示果粉對新iPhone的熱情不減。根據遠傳預約活動截至下午2點的統計,iPhone 11 Pro最受歡迎,其中夜幕綠色更是超高人氣,有一半以上果粉選定。
 
遠傳表示,iPhone 11 Pro的預約占比高達66%,256GB版為最多用戶選擇,占預約量接近65%,顯示今年新iPhone果粉的購機意願不減,尤其大螢幕、大容量的實用需求,更合果粉的胃口。
 
此外,全新iPhone 11 Pro夜幕綠色席捲超高人氣,不僅討論度最高,同時也是最受預約用戶青睞的,獲得5成以上預約用戶選定,其次為金色約3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