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iPhone 12外型設計搶先曝光?發表會前預測總整理

#新奇 #居家 #iPhone12 #蘋果 #手機
聯合報記者黃筱晴 /綜合報導
 
蘋果上週宣布將在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點於線上舉辦秋季發表會,邀請函上的「Time Files」字樣,被許多人詮釋可能只會先發表新款Apple Watch,新一代iPhone因為疫情影響產能,可能要等到10月才會亮相。不過,網路上各種關於新機的傳聞已經滿天飛,甚至連配件打樣機都已經曝光,究竟這次發表會能不能見到iPhone 12?很快就能揭曉。
 
綜合外媒消息,幾乎可以確認的是,iPhone 12系列共會推出4種機型,包括5.4吋的iPhone 12、6.1吋的iPhone 12 Max、同樣是6.1吋的iPhone 12 Pro,還有6.7吋的iPhone 12 Pro Max。2款iPhone 12為雙鏡頭,iPhone 12 Pro則預估會擁有3鏡頭,另外再加上與今年稍早推出新款iPad Pro一樣的Lidar鏡頭。如此一來,從比今年推出的iPhone SE還小、可一手掌握的小巧外型,到比iPhone 11 Pro Max還稍微大上一些的完整尺寸配置,絕對能一次滿足對尺寸有不同偏好的消費者。
 
據外媒表示,iPhone 12系列共會推出3個尺寸共4種機型。記者黃筱晴/攝影據外媒表示,iPhone 12系列共會推出3個尺寸共4種機型。記者黃筱晴/攝影
 
而另外一個讓許多老果粉欣喜的消息,則是iPhone 12外型很有可能會回歸iPhone 4的方形側邊設計,機身則繼續使用前後玻璃材質。從國外賣場搶先開賣的配件照片、以及網路上流傳的打樣機看來,這消息的可信度也相當高。
 
在其他基本規格上,iPhone 12系列應該也會全都搭載OLED螢幕、A14處理器、支援5G,至於許多人看不慣的螢幕瀏海設計可能還是存在,也許會稍稍縮小一些。最後,則是看看大家期待的海軍藍新色是否真的會出現?但不管如何,趕快存錢就對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