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4

霧峰人放心生!首座公托6/24開放報名

#地方 #霧峰區 #公托 #台中市 #少子化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灣少子化嚴重,有心生育的父母最煩惱的就是小孩托育問題,對新手爸媽來說,公托搶手僧多粥少,私幼費用高昂難以負擔,往往成為育兒阻礙。台中市家長托育負擔可望減輕,由台中市霧峰國民小學1樓規劃而成的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將於7月1日開幕。
 
新開幕的霧峰社區公托預計收托0至2歲,共12名嬰幼兒,其父母或監護人一方設籍於台中市,且符合收托資格者,可於6月24日至7月10日下午4時至托育家園登記報名登記,若報名人數超過收托名額,將於7月13日上午9時抽籤。
 
霧峰首座公共托育家園開幕了! 6月24日開放報名登記。圖/台中市社會局提供霧峰首座公共托育家園開幕了! 6月24日開放報名登記。圖/台中市社會局提供
 
社會局表示,霧峰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6號)採日間收托,收托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6時,每月收取托育費1萬元、副食品費1,000元,並協助家長申請托育費用補助。
 
社會局提醒,6月24日至7月10日下午4時受理報名登記,6月24日及7月2日上午10時30分將舉辦招生說明會,有需求的家長請把握機會,諮詢電話(04)2339-542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