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71

野青眾闖華山引道開趴 里長:每個人都爬得進去

#地方 #華山草原 #開趴 #野青眾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華山草原自治區分屍案喧騰社會,借用場地的團體「野青眾」被網友爆料,6月初曾闖入台鐵華山引道地下鐵軌開電音趴。當地梅花里里長吳崑山表示,之前台鐵有花60萬整修,並把門鎖起來,「該處牆壁太矮,每個人都可以爬進去」。

吳崑山說,「野青眾」在華山引道地下鐵軌偷偷開趴,研判是從靠近金山南路的圍牆爬進去,因為那裡圍牆很低很好爬,裡面還有一道上鎖的門,「野青眾」可能破壞門鎖才能闖入。

吳崑山說,台鐵曾花60萬元整修,門也鎖起來,以前牆壁上很多塗鴉,現在已經稍微改善了,不像以前那麼髒,附近還有很多野狗、遊民,雖然有門鎖,但因為牆壁太矮,每個人都可以爬進去,「野青眾」才能闖入開趴。

台鐵表示,該處為禁區,均有阻隔設施,有安全顧慮,請民眾不要擅入,會有觸法刑罰,也已通報鐵路警察局偵辦中。

至於民眾是如何闖入的?台鐵初步研判,闖入民眾是由較矮的圍牆處,架樓梯就可翻牆進入,未來將在此處圍牆上加裝蛇籠,並加註警告牌。

台北市華山公園鐵路地下化出口。記者蘇健忠/攝影台北市華山公園鐵路地下化出口。記者蘇健忠/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