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

彰化YouBike 喜迎第1千萬人次

#地方 #彰化 #YouBike #微笑單車 #福袋

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彰化縣將歡喜迎接YouBike第1千萬人次幸運兒!彰化縣政府與廠商微笑單車準備驚喜好禮福袋,呼籲民眾踴躍騎乘YouBike,一起降低空汙、舒緩交通壅塞,打造低碳城市。活動詳情可上彰化YouBike官網查詢。

彰化縣將歡喜迎接YouBike第1千萬人次幸運兒。(謝瓊雲攝)彰化縣將歡喜迎接YouBike第1千萬人次幸運兒。(謝瓊雲攝)

彰化縣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彰化YouBike自2014年5月推動,短短不到半年時間,就達到百萬人次的目標,2016年2月開始推動使用者付費5元政策後,仍維持在每日6500人次以上的騎乘次數,也對於減碳、減少空氣汙染有不小的助益。

根據微笑單車公司統計,彰化火車站前站已成為全台第2大YouBike租借站,每月超過4萬人次租借,除大量的高中職生、還有外來遊客租用,已成功打造全新的通勤、自助旅行文化,相當受到歡迎。

除了第1千萬人次幸運兒,將可獲得縣府頒發感謝狀、和獨家微笑好禮福袋,還有「月月抽好禮」活動,YouBike會員只要上網完成基本資料設定登錄,即可累計騎乘天數,單月達11天,還有機會抽到後背包、保溫杯及毛毯精美等精美好禮,每月將抽出500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