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4

獨家/孫安佐遭爆曾結業式衝上台 康橋以場地有限拒絕他6月返校

#康橋 #孫安佐 #孫鵬 #狄鶯 #寰宇 #美國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孫安佐是怪不是壞!」康橋學生家長今天(3日)向「聯合報」爆料,他在學校裡就戴著防毒面具走動,去年夏天結業式上,他突然衝上台,當時學校訓導主任立即衝上台撲倒他。

根據同學提供的影片,在結業典禮上,孫安佐突然衝上台,用英文說了3句話,I’m Edward I wanna say..(被勒住)..I’ll miss you,中間那句因為學校主任已衝上台勒住他的脖子,只聽到含糊不清的發音,確實沒bomb的字眼出現,同學說,他的個性雖怪,卻人緣很好,來爆料的同學家長説,也許兒子聽錯字眼了,但被主任勒住下台的一幕至今印象深刻。

孫鵬(左起)、狄鶯夫婦在美營救孫安佐

狄鶯、孫鵬正赴美救子,孫安佐事件因為鬧上國際,許多康橋家長計畫未來把子女送出國,擔心校方會因此事件被貼標籤,康橋於是在3日對所有家長發了一紙聲明,表示孫安佐去年就轉出,並非校方交換學生,「已無本校學籍」。而孫安佐在獄中請律師帶話出來,說希望今年6月能返校參加畢業典禮跟同學見面,但校方以「畢業典禮屬於畢業生在校最後一次活動,且場地座位有限」為由拒絕,畫出楚河漢界。

學生家長也說,其實孫安佐在學校很出名,出名的原因不是因為父母是藝人,而是他的怪,「他有禮貌,成績中上,人緣也很好,但常在下課後,或去圖書館路上,會穿軍裝外套、戴著防毒面具,同學習慣了不覺得有什麼,但校方開始注意他,一路找他爸媽溝通輔導。直到結業式發生上台,大喊『我要炸了學校』,學校才很堅持找了家長勸退他。」

家長說,「孫安佐不是壞小孩,小孩說他化學很好,喜歡爆破知識,動不動口頭禪就是『我要炸了你』,但,他說完都會加一句『開玩笑的啦』,大家也都知道他真的開玩笑,從不以為意,男生、女生都很喜歡他,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他喜歡槍,喜歡化學,在台灣沒什麼不對,去了美國,就是時間、地點不對的問題。」

然後她說:「我兒子看了新聞問我,孫安佐在台灣就有些狀況,為何他爸媽不是選擇去輔導,或找醫生給意見,而是送到美國?讓這小小的脫序行為,因國情不同意外毀了他人生,這是要怪父母的敏感度不夠嗎?」校方表示,為保護學生隱私,不便透露孫生在校表現。因最近家長關心此事,為避免家長感到恐慌,才發出聲明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