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3

爭取改造公園 地方媽媽網路拉票

#地方 #客家文化館 #公園
中國時報記者邱立雅/桃園報導
 
客家文化館後方公園因存在部分缺失,讓民眾紛紛向客家事務局反映,客家局收集民眾意見後,將在18、19兩日舉辦環境改造參與式預算公開投票,以改造兒童遊戲場、照明以及水池3大方案讓民眾投票決定,自己的公園自己打造,投票不限戶籍,年滿16歲即可。
 
過去有地方民眾向客家局反映,客家文化館後方公園照明設備不足、地磚鋪面影響通行、輪椅推不進去以及水池優養化嚴重。客家局收集地方民眾意見後,整理出3個方案,包括改造兒童遊戲場及無障礙步道鋪面改善,紅磚廣場鋪面、照明及無障礙步道鋪面改善,水池、植栽樹木修剪及無障礙步道鋪面改善3項。
 
客家文化館後方公園預計整建部分區域,受限預算,客家事務局推出參與式預算,讓民眾投票選出最期待改善的區域。(邱立雅攝)
客家文化館後方公園預計整建部分區域,受限預算,客家事務局推出參與式預算,讓民眾投票選出最期待改善的區域。(邱立雅攝
 
雖然3項改善位置並未重疊,但受限於經費,客家局無法一次將民眾需求翻修到位,於是提出參與式預算,讓票數最高的項目優先進入改建期程。不少龍潭的媽媽們十分期待第一項提案,因目前龍潭僅有高速公路陸橋下共融式遊戲場,提案中規畫增設龍潭缺乏的沙坑遊戲區,讓地方媽媽在網路上拉票尋求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