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9

0905四大報頭版頭條 壹傳媒要賣蘋果、壹週刊

#頭版頭條 #網站 #媒體 #新聞 #GDP #多空

【聯合報】


壹傳媒要賣蘋果、壹週刊


壹傳媒集團昨天在香港證交所公告,獲得「獨立第三方」接洽,有意購買集團在台灣的所有印刷媒體業務及若干資產,包括台灣蘋果日報、台灣爽報及台灣壹週刊合併本。「狗仔隊」媒體文化是否因此撤離台灣,引起各界高度注意。


►►「壹」風暴可令台媒生態10年內2度翻轉?去掉羶色腥? (2012-09-04 21:51)




【蘋果日報】


台GDP 亞洲12國之末


根據最新一期亞洲政經風險報告指出,台灣第2季GDP成長率為-0.18%,不僅在亞洲四小龍中排名最後,甚至在亞洲12個主要國家或地區中首次墊底,且是唯一負成長的,創下近年罕見經濟表現最糟糕紀錄。政大財金系教授殷乃平昨批評,面對經濟困境,政府至今拿不出對症下藥的藥方,應快馬加鞭提出挽救經濟的政策。


►►國泰大砍GDP至1.47% 經濟成長「1」定要守住 (2012-09-03 14:48)




【自由時報】


車禍現場圖兩版本 警:長官交代


士林地檢署調查一起死亡車禍,發現「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竟有兩個版本,其中員警在現場繪製的草圖,對死者有利的「煞車痕」、「兩車擦撞」兩項關鍵描述,到了正式現場圖均憑空消失,承辦檢察官當庭痛斥處理員警:「膽子怎麼那麼大!」警員嚇得直說:「都是長官交代的」,檢方懷疑其間涉及包庇不法,將追究警方有無瀆職等刑責。




【中國時報】


壹傳媒脫手蘋果日報 爽報、壹週刊


壹傳媒台灣電視業務持續「燒錢」,經營狀況每下愈況,拖累香港上市的壹傳媒股價,市值不斷縮水。昨天香港壹傳媒頗不尋求正式對外公告,擬出售集團在台灣的印刷媒體及資產,包括台灣蘋果日報、台灣爽報及台灣壹週刊合併本,震撼業界。


►►若賣《蘋果》+《壹週刊》 黎智英媒體事業=退出台灣 (2012-09-05 00:4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