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8

春遊鬱金香展 3天湧15萬人

#地方 #景點 #擠爆 #鬱金香 #士林官邸

記者許素惠、許家寧、莊曜聰、陳燕珩、甘嘉雯、呂素麗/綜合報導

大年初三豔陽高照,各景點遊樂區擠滿春遊民眾,受大地震重創觀光的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遊客仍絡繹不絕,北市士林官邸鬱金香展3天來湧入15萬人次,雲林古坑劍湖山世界園區人潮如織,初估2萬人湧入,高雄市崗山之眼遊客不斷,佛陀紀念館更從除夕到大年初三,湧進40萬人次參加春節祈福暨3D光雕煙火活動,氣氛熱鬧,充滿濃濃的春節氣氛。

大年初三北台灣再度放晴,台北市士林官邸正舉辦鬱金香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賞花。(黃世麒攝)大年初三北台灣再度放晴,台北市士林官邸正舉辦鬱金香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賞花。(黃世麒攝)

劍湖山世界總經理尤義賢指出,今年春節入園遊客人數比去年成長,3天來就湧入了約4萬2000人。園區因應農曆春節從初一至初四,推出「GO搏金」活動,麥寮的27歲鄭小姐與西螺的廖先生,分別抱回3萬黃金和近6萬多元的獎品。

七股鹽山是台南沿海知名景點,副場長王景田說,這3天入園人數比去年短少約1成左右,估計是因為全台天氣晴朗,不像去年中北部溼冷氣候,民眾就近走春,多少稀釋來客數量。

台北市公園處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表示,次展出鬱金香共有20多個品種共3萬株,3天以來參觀人潮飆破15萬人次。

今年春節前剛啟用的高雄市崗山之眼,每天逾萬名遊客入園,高市觀光局統計,3天來入園人數超過3萬人,成為高雄市今年春節最夯的新亮點。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也在年前啟用,寶來觀光人潮再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