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

祖克柏豪宅改建計畫 可能受阻

#租售 #祖克柏 #臉書 #加州豪宅

編譯陳世欽/綜合報導

為了保障個人隱私,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準備拆除加州帕拉奧圖豪宅的周邊四棟建物並重建。計畫最近遭當地建築審核委員會建議駁回,但最後決定權屬於都市計畫主管。

祖克柏豪宅改建計畫可能受阻。(截取自維基百科)

祖克柏最近向帕拉奧圖市政府提出申請,準備縮小位於當地新月公園社區的豪宅周圍四棟房子。申請文件說:「申請案尋求保留社區的特色,準備拆除四棟獨立的房子,以比較小的新房子取代。這四棟新房子占地約可用建坪的一半,實際建坪比現有的房子減少20%。此外,其中三棟新房子只有一層。每一棟的位置經過仔細挑選,以保留現有的基座。」

改建計畫由華克.華納建築師事務所規畫及設計,目標在於確保這些房子及周圍的花園「與社區無縫融合,令人感覺彷彿它們一直在那裡」。目前無法得知這些新房子是否準備出租,以及改建的原因。

2013年10月,祖克柏買下豪宅所在街道的另外四棟房子,出價的價碼遠高於市場行情,最後以總額超過3000萬美元(新台幣9.4億)的價碼買下全部四棟。

一名加州開發商2014年告祖克柏,因為他原本要以480萬美元買其中一棟,祖克柏花170萬請他放棄,再花480萬美元買下這棟房子,這件交易出現糾紛,今年和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