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9

2016年好運來 居家擺放金屬物添財

#新奇 #財運 #風水 #居家方位
好房網News記者 王永貞/整理報導
 
2016年新年到!想在新的一年為自己增添財運,除了排隊去拿錢母之外,也可以從居家擺設做起,讓你今年事業加分,財運好運滾滾來!
 
想增加新年財運,可在居家空間的西北方放置金屬製物品。(圖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想增加新年財運,可在居家空間的西北方放置金屬製物品。(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若不清楚家中東西南北方在哪裡,可利用指南針、或於手機下載智慧型指南針APP,便可輕易找尋家中的方位。三元玄空學派風水專家劉老師表示,無論居家座向為何,只要利用下列基本法則,即可簡單開運。
 
1. 增添財運法:在整體居家空間的西北方,擺放金屬製的物品,像是鐵架、音響、金屬製的立燈、落地燈、花瓶、或工業風格的桌椅擺飾均可,同始得要讓西北方保持採光明亮。
 
若居家空間為小套房,有時因格局配置,西北方恰好為廁所或廚房時,則建議可在客廳的西北方擺放上述物品,一樣能增添財運!
 
2. 買房添好運:想為自己增加買房成功機率,建議可在家中的東北方,放置櫥櫃增添穩重感,櫥櫃體積越大越重,顏色越深越好,衣櫃、置物櫃、收納櫃都可以,建議以胡桃木色為佳。
 
3. 兼差外快運:由於水招財,可在家中北方掛上水湖圖,匯聚招財力,若要掛瀑布或河流圖,切忌水流方向不要往門外流,以免「財往外流」,也盡量不要掛大海圖,建議以靜止的湖水或潭水為佳,象徵財往家中聚的好徵兆。
 
4. 升遷旺官運:可在居家空間南方,放電視或色彩繽紛的藝術抽象油畫,象徵為事業官運增添炫目光彩。
 
 
祝您2016年好運財運一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