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

送舊迎新 墾丁5萬人朝聖

#地方 #關山夕陽 #墾丁跨年 #2016跨年

記者周綾昀/屏東報導

2015最晚下山的夕陽在關山!2015年的最後一天,許多人湧進關山,向一整年賜與大地一抹光亮的暖陽道別,而恆春一次囊括2015年最後一道夕陽與2016年第一道曙光,預計吸引4、5萬人次前來國境之南朝聖,讓沒有大型舞台與藝人加持的恆春也人氣滿分。

曾被CNN評選為世界級絕美日落景點的關山,是遊客選擇欣賞落日餘暉的絕佳地點,堪稱墾丁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而在2015最後一天,湧入上百名遊客,前來欣賞於傍晚5時24分沒入海岸線的耀眼夕陽。

賞完2015最後一道夕陽,隔日清晨可以去到鵝鑾鼻與風吹砂之間的龍磐公園,迎接2016年的第一道曙光,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元旦清晨6時氣溫19度,且天氣晴朗,預計6時35分就能見到緩緩上升的火紅太陽。

至於恆春也有不少跨年活動,在墾丁路上的五星級飯店也推出各有特色的倒數、鎮公所在大灣遊憩區的祈福愛心提燈籠及屏南社區大學在西門廣場舉辦學期末成果展,燈火通明的恆春古城,宛若充滿活力的不夜城。

恆春分局提醒,元旦假期間北上車多道路壅塞時,實施五里亭至統埔至海口替代道路方案;南下車多道路壅塞時,往恆春墾丁車輛於海口右轉行駛車城鄉沿海新闢堤防道路,左轉福安路可抵福安宮,右轉臺26線南下引導往恆春墾丁,也多加利用警廣,隨時更新交通管制疏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