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49

單身租屋族縮在5坪房快發瘋!苦主喊:寧願去公司

#居家 #租售 #政策 #疫情 #三級警戒 #WFH #租屋 #防疫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隨著國內本土病例的增加,三級警戒也二度延長至6月28日,許多公司也實施WFH遠端上班,保護員工的安全也降低群聚染疫的風險。不過有租屋族抱怨,每天都得待在5坪的小房間,「感覺快發瘋了,心裡壓力真的很大,說實在的我寧願去公司」,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表示,自從公司實施WFH遠端上班的措施後,「最痛苦的是單身租屋族吧?」每天都只能待在5坪的小房間內,吃飯不是靠外送就是吃泡麵,活動空間也只剩書桌跟床鋪,讓他覺得相當不適,「我整個很想吐,感覺快發瘋了」,在這波疫情中,每天被壓抑在5坪的小空間裡,也讓他壓力變得更大,苦喊「說實在的我寧願去公司」。
 
有租屋族抱怨在家工作壓力更大。示意圖/Pixabay
有租屋族抱怨在家工作壓力更大。示意圖/Pixabay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有相同感受,「超懂,我在熱區自己關了1個月了」、「我懂你,之前WFH也是每天都心情鬱悶」、「在6坪空間待三個禮拜了,瘋掉」、「所以分流我選到公司...起碼能走動」、「我在美國已經這樣過1年多了,前1個月最痛苦」、「封城房租不會斷更痛苦」。
 
不過,也有網友提供不少紓壓方式,「你可以租10坪的啊」、「偶爾還是找個空曠的地方出門走走,心理健康也很重要」、「你又不是被隔離,沒人不讓你出門吧」、「我都騎機車出去散步」、「定期跟朋友視訊聊一聊吧,別讓心理生病了」、「聽聽廣播吧,起碼感覺不是一個人」、「有電腦網路運動器材關一個月完全沒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