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07

陳水扁人文首璽第一晚「一夜好眠」 台北仍有3間房

#租售 #陳水扁 #人文首璽 #寶徠花園廣場 #豪宅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終於獲得保外就醫出獄,5日離開監獄後住進高雄人文首璽,昨夜出獄後的第一晚,兒子陳致中表示,扁一夜好眠,睡的很好,與家人分隔6年多,有點熟悉也有些陌生,近期沒有外出計畫,會以治療為主。扁入獄之後,家人先後搬到南部,這也是扁第一次到人文首璽,而除了高雄,台北還有3間房。

陳水扁前總統終於獲保外就醫。 (照片取自陳致中臉書)

陳水扁前總統終於獲保外就醫。 (照片取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今(6日)早上電台節目接受Hit Fm聯播網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隔六年,陳水扁出獄保外就醫的第一晚過的如何?陳致中說,父親早上8點多起床,吃了麥片加牛奶;行動方面,家裡因為吳淑珍的關係是無障礙空間,走短距離需要柺杖,走道、浴室都有扶手,較長距離的話則需要輪椅,一切都還在熟悉當中。

陳水扁前總統終於獲保外就醫。 (照片取自陳致中臉書)

除了高雄人文首璽,事實上,扁家在台北還有3間房子。其中民生社區2間公寓因資產凍結,目前都借給社福單位使用,另外,信義計畫區元大寶徠花園廣場,原來持有2間,不過,其中1間已經出售,另1間目前仍空置。

寶徠花園廣場是信義區知名豪宅,當年除了陳水扁夫婦,包括微風廖鎮漢、孫芸芸夫婦、全聯董座林敏雄,以及電視製作人詹仁雄都是住戶,政商名流聚集。依據永慶房仲網最新的成交資料,2014年4月成交的一間寶徠花園廣場成交單價為170.9萬元,總價1億8500萬元(含車位900萬元)。

不過,再知名的豪宅,陳水扁前總統目前可能都無法去住了。獲保外就醫的陳水扁目前與家人待在高雄人文首璽,陳致中表示,父親這次出獄以治療身體為主,不會有站台助選活動,就連與家人的談話,陳致中都拒絕向媒體透露,因為保外就醫有相關的規定,不適合向外發表談話。陳致中說,陳水扁暫時不會外出露臉,支持者若想表達支持,可以在人文首璽的大廳簽名致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