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7

議員爆大巨蛋施工日誌消失?遠雄:承包商無需提供

#地方 #台北大巨蛋 #施工日誌 #遠雄 #承包商 #林亮君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有望在7月復工,但卻接連被抓包偷裝椅子、隔音棉,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又再度爆料,大巨蛋沒有施工日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是契約漏洞,但遠雄回應大巨蛋其實有施工日誌,但BOT案沒規定必須呈報。
 
林亮君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關於大巨蛋消失的施工日誌,遠雄發言人楊舜欽回應媒體,工地有施工日誌,是針對案場日常紀錄出工、工項、工進等要項,大巨蛋是BOT案,非政府發包工程,施工日誌沒規定必須呈報,但她質疑,怎麼她在6月22日到大巨蛋會勘的時候,工地主任跟她說的卻是「確實從15年停工到現在都沒有施工日誌」?
 
即將復工的大巨蛋。記者楊正海/攝影即將復工的大巨蛋。記者楊正海/攝影
 
林亮君說,她有點被搞糊塗了,到底遠雄發言人説的是實話、還是遠雄工地主任説的才是實話?她還公布當天的錄音逐字紀錄,「請大家幫忙聽聽當天的說法」。
 
對此,楊舜欽說,議員去看的是日商大林組的工地,屬大巨蛋承包商,業主不是市府,而是巨蛋公司,所以不會有施工日誌提供,而BOT契約也並沒有要求乙方下包,須提供施工日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