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0

15年女友傳情變 送3億房產仍綠光罩頂?

#地方 #樂團 #女友 #愛巢 #信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信樂團出身歌手信(蘇見信)和女友WeiWei交往15年,近日遭週刊爆女方與別人曖昧的簡訊被信發現,信綠光罩頂,心冷搬出松山區愛巢。

信和WeiWei交往15年。圖/摘自IG信和WeiWei交往15年。圖/摘自IG

信過去和張鈺凰生下一女,2人沒結婚,女兒今年已17歲。據「壹週刊」報導,WeiWei把信的女兒照顧得很好,信和WeiWei的感情也很穩定,2013年信還向她求婚成功,信過去是情場浪子,因Wei Wei可以容忍他的壞脾氣,讓他收起玩心,甘願為專情於她,甚至3億多的房產也在WeiWei名下。

如今傳出WeiWei偷吃兩人鬧分手,15年感情可能就此畫下句點。對此,信的經紀人尚未回應,電話未接,簡訊則已讀未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