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

Wake Up音樂祭 今起嗨3天

#Wake #Up音樂祭 #國際音樂祭 #樂團 #地方

廖素慧/嘉市報導

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音樂祭之一「Wake Up音樂祭」滋養嘉義在地樂團如百花齊放,且吸引全球近千組樂團爭相報名演出,今年決選出8國150餘組樂團參加,本月7、8、9日連續3天在嘉義文化創意園區8個舞台同步演出,其中有2個舞台免費入場。

美秀集團主唱狗柏(右)與吉他手劉修齊演唱《一隻雞》,以自創詞曲訴求土地認同(廖素慧攝)

南面而歌得獎樂團「美秀集團」由主唱狗柏、吉他手劉修齊、彭珮慈、林冠佑、李威等5位嘉義子弟,以狗柏母親的名字秀美為樂團名字,於去年5月間成立即站上「Wake Up音樂祭」售票舞台表演。

劉修齊及狗柏說,5位團員是協同中學同學,是音樂同好,國三第1次聽到Wake Up音樂祭的獨立音樂,深受震撼,以後年年朝聖,也轉型用台語創作民謠及搖滾樂,訴求對土地、社會現象的關懷,其中一首《捲菸》有50餘萬人次點閱率。

Wake Up音樂祭主辦人顏廷憲表示,去年Wake Up音樂祭有13國、216團在10個舞台同步演出,創下台灣紀錄,今年減少為8個舞台,但質量提升,有入圍金曲獎的馬來西亞天王黃明志、董事長、滅火器、大支、台客電力公司、Flux等重量級樂團等,澎恰恰也將返鄉演唱,還有前抗癌AV女優麻美由真的台灣首演。

還有第一屆發大財滑板節,請到各運動名牌的滑板選手及奧運中華隊儲備國手參與,現場更有百餘攤日本美食攤商、塗鴉、復古車、創意市集、義剪、重型機車、趣味競賽等有趣市集。市長涂醒哲感謝顏廷憲及年輕團隊創辦Wake Up音樂祭至今,成為嘉義市最具代表性的活動之一,並帶動地方觀光文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