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5

馬稠後一坪3萬8? 縣府闢謠

#租售 #馬稠後產業園區 #標售 #嘉義房市 #嘉義招標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1期尚未進入公告標售,外界已瘋傳喊價到1坪3萬8000元,謠言滿天飛,連情治單位也介入關切,27日嘉縣府經濟發展處偕開發商出面澄清,指馬稠後因開發成本計算書尚未核定,包括土地價格及處分方式均未公告,呼籲有心分子不要藉機謀利,誤導有意投資的廠商。

縣府經發處長張志銘昨與開發商夆典科技公司工程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德淵一同召開記者會,指疑似有人假借縣府和開發商之名,漫天喊價,不斷哄抬馬稠後的土地價格,導致外界傳聞滿天飛,多位議員都問他怎麼回事,為什麼土地會這麼貴?

「成本都還沒算出來,怎麼會有行情?」張志銘指出,馬稠後園區土地處分方式及價格,涉及開發成本、坵塊規畫、環境影響評估、開發計畫內容及產業創新條例等相關法令規定,土地處分及價格需經過嚴謹的程序,現預計9月開招商售地說明會,11月前才公告正確標售價格。

張志銘強調,根據市場價格和之前大埔美1期開發經驗,未來馬稠後土地每坪價格「一定比3萬8000元低」,重申縣府絕對以公開透明方式進行招商,同時為降低得標廠商炒作地價的空間,也限定交地後2年內一定要完成廠房興建、營運,必要得延長1年,否則縣府將依約原價買回土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