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98

實價登錄有好康!「預申報」抽大獎

#租售 #高雄 #實價登錄 #登錄 #預申報 #不動產 #房地產 #買賣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房屋交易完後,需要到實價登錄登記所有權移轉,過去規定須於30天內進行,但卻也有不少人因此而逾期受罰,內政部因此推出「預申報」制度,鼓勵民眾提早申報,現在高雄市地政局也出招,期限內只要完成實價登錄「預申報」即可抽大獎。

過去申報實價登錄只能在所有權移轉登記日後30天內進行,自實價登錄上路到現在已有600件因申報逾期而受罰,而後內政部自2016年7月1日起,開辦「預申報」制度,一來方便民眾申報,二來也讓民眾降低逾期申報受裁罰的風險。

實價登錄。(截自實價登錄網)內湖五期實價登錄。(截自實價登錄網)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也為鼓勵民眾提早「預申報」,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推出「實價登錄預申報,雙重有禮好運到」活動,只要申辦高雄市所轄的不動產買賣登記,不論是地政士、不動產經紀業或買方只要完成高雄市不動產買賣實價登錄「預申報」,就有機會拿好禮抽大獎,獎項包括空氣清淨機、全聯禮券等。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也提醒,民眾在「預申報」完後,為避免申報人在預申報時資料登載錯誤,以致無法正確完成申報,民眾所有權登記完畢後,別忘了再至內政部「地政線上申辦系統」確認是否完成申報,如未完成者仍須於登記完畢之日起30日內重新申報,以避免逾期未申報而受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