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

台南史上首次辦國慶焰火 5最佳觀賞點曝光

#地方 #台南市 #漁光島 #國慶焰火
聯合報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2020國慶焰火將在台南安平漁光島施放,台南市政府特別規畫多場域觀賞,包括主舞台的安平戀愛廣場、副舞台的觀夕平台、1661台灣船園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主、副舞台都有表演節目,市府推薦「戀愛廣場」、「觀夕平台旁空地」、「林默娘公園、台灣船園區」、「億載金城」及「龍崗國小、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等5個視野佳的觀賞點,邀大家到台南與國同慶,欣賞絢爛煙火。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國慶焰火是國家級的重要盛事,也是台南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安平區腹地大,施放煙火地區不僅離市區近,又可看到煙火在水中倒影。今年適逢台南縣市合併直轄市10周年,市府也擴大慶祝,包括9月27日將在將軍漁港舉辦「音樂會及煙火秀」、10月1到4日中秋連假4天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將安排台灣傳統藝術、原民、藝陣、雜技團體等演出,一系列暖場活動為國慶焰火熱身。
 
去年在屏東河濱公園試放影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去年在屏東河濱公園試放影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說,目前已整合包括可樂旅遊、易遊網、雄獅旅行社、漂鳥旅行社、家樂福旅行社、佳成旅行社、山富旅行社等7家推出12條套裝遊程販售中,遊程內容包含安平區、南區、新化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仁德區、山上區等地景點,已彙整在市府國慶焰火官網提供民眾參考。
 
觀旅局也規畫多條具不同特色的米其林三星散步小旅行,國慶連假3天共開放21梯次,包括「府城歷史散步之旅-孔廟線、赤嵌線」,以安平歷史、海港風情及老街聚落景點規畫「安平獅饗曲」及「老街五四三」,以城市博物館為核心所規畫的「府城藝文踅街趣」散步路線、「五條港舊城漫遊」、「老屋老街老生活」,遊客可上網免費預約導覽。另外,台南也有許多在地美食小吃,包括牛肉湯、碗粿、各式虱目魚料理、鱔魚意麵等,值得遊客來一趟美食驚艷之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